爸爸妈妈出国了!


   爸爸妈妈终于出国了!他们去台湾6天,跟着旅游团。星期六,我送他们到机场。爸爸还以为有团长会和他们集合,便问机场人员团长在哪里。哈哈!我知道他们会没有团长送机,因为他们报名时,只有他们报名!还好,我帮他们办登记手续,向他们讲解怎么到GATE, 到了台湾,会怎样…哎呀,别说我啰唆…我只是担心他们吗…两个老的,从来没去过远的地方。

  我还嘱咐妈妈怎么用弟弟的手机打给我,报平安。

感谢主!他们安全抵达台湾,现在在高雄,和他们联络。妈妈很兴奋,觉得感觉很新鲜。爸爸也用我先生的相机拍了很多照片。妈妈说:台湾天气有下雨,也有晴天…天气还算不错!

他们回来的时候,应该是星期四下午吧!

Comments

bpc said…
嘿 新加波的同胞~
hopefish  said…
hi,你好!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