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宫》:我的野蛮王妃



中文名称:《宫》(又译《我的野蛮王妃》)
电视台:韩国MBC电视台
主演: 尹恩惠 饰 申彩静
   朱智勋 饰 李信
   金政勋 饰 李律
   宋知孝 饰 孝琳
我好喜欢看这部搞笑韩剧...尤其彩静与李信的爱慕恋情
波折重重...但真心的爱情让人羡慕不已..

这部韩剧不但让我们看到身为平民的彩静成为皇族后的困扰。
我最欣赏彩静这个角色。
看着她如何面对宫廷中复杂的权利斗争没有退缩,以自己的办法解决了一个又一个困难。
彩静又凭借天生的乐观性格,影响着宫中每一个人,慢慢地她由一名普通女高中生转变成为一代受人尊敬的皇太子妃。她那勇敢又愿意牺牲自我的性格真让人敬佩不已。

Comments

Anonymous said…
Very nice show!

Popular Posts